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龙体欠安

要紧哦,我发烧撩。
昨晚上在FWS玩杀人游戏的时候,位置正对着空调,当时就觉得有点冷。然后半夜睡觉的时候居然被冷醒了--现在可是五月中旬耶,挨冷醒,算是搞笑了。赶紧拉了一条毛巾被给全身盖上,盖了以后还是觉得有点冷,当时困,一下子就睡着了。今天早上醒的时候觉得腰酸背痛的,我就知道我发烧了。
整个白天都是头痛,周身无力,一直躺在床上捂被子,体温也反复了几次。到了下午,实在是躺不住了,决定起床。LP给我拿来棉衣和棉裤,于是我在家里就变成了外星人。NND

==============================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