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空当接龙

说到底,我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喜欢玩电脑游戏的人,所以虽然家里买过的游戏不少,但真正从头到尾玩通关的游戏……似乎只有一个《马克思·佩恩II》。

也不是不喜欢玩,主要是觉得一,玩游戏似乎总是有一点“玩物丧志”,毕竟这世界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玩电脑游戏只是这其中其中其中的之一而已。另一个原因大概就是像我这种不忙不闲的人,难得有整块整块的时间坐在电脑面前,而玩游戏又真的太费时间。这又令我想起2007年上半年,那时我们这帮人经常跑到明秀路的无敌网吧,一起玩《跑跑卡丁车》,Hi得不得了——那真是一段好时光!

也许是见妞天天都要玩不知Windows第几代起就自带的小游戏《空当接龙》,迷得不得了,看PPS的时候还要打开一个小窗口,时不时移动上几张牌,So最近我也玩了几铺——咦,似乎还挺有意思的!画面很简陋,规则也很简单,但这种小游戏就胜在一点:适合茶余饭后花了十几分钟玩上一把。但最经常出现的情况是:我坐在电脑前玩的时候,妞就会无声无息地坐到旁边,等你正在思考下一步移动哪一张牌的时候,她就来一句:捏,动那张啊……把那张牌移到那里就得了……我来我来!

于是很奇怪滴,原本是我在玩的游戏,就变成妞在玩,而我在旁边看了!

==============================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