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我最近正在读的书

前天晚上开始看《如何阅读一本书》,呵,里面介绍了不同的书应该用不同的阅读方法,好好学习一下。没想到我从大学里面毕业出来五年多了还要学习怎么看书,呵。不过话也说回来,似乎在小学、中学或是大学里面,还没有哪一个老师曾经系统地跟我们讲过应该“如何阅读一本书”滴。看完这本书以后估计我会觉得:以前白读了很多书。

前几天在GTDLife.cn里面下载了一本《Ready For Anythins》,但是打开来却是乱码。后面写了一封eMail给DavidZhou,请他发Doc格式的文档给我。他很热情,第二天早上就收到了他的邮件,说是已经发给我了。不过我很仔细地看了整个eMail却没有发现附件,晕。回了一信给给DavidZhou,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他了,就说文件已经收到。用另外一个PDF阅读软件打开原来下载的那个《Ready For Anythins》就不再是乱码了——奇怪了!按理说PDF文件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不过总算解决了阅读的困难。等读完《如何阅读一本书》后再看这本《Ready For Anythins》。

虽然很久以前就知道了豆瓣,并且经常在上面看别人的书评,但一直到昨晚才注册。注册的目的很简单,可以在自己的Blog上面多加一些插件,呵。有意思!

========== ====================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