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星期日

热带风暴

前天合浦来了一场“准台风”。为什么说准台风捏,因为手机里的天气预报在前天晚上时是报“热带低压”,到了明天就变成了“热带风暴”。记忆中看天气预报的时候,台风过后就会演变成“热带低压”,所以说应该是一场准台风。

那种天气真是难受,气温不低,人总感觉到很闷热,总想打开窗来透透气。风倒是很大,一开窗,风就冲到人的身上,非常爽。但是你总是不能开心地凉爽上一个小时,因为时不时来的一场急雨会在狂风的作用下被吹到室内,这时候又得要把窗关上了,烦得~~~!

7月1日那天,我们从南宁拉着一个极端大号的行李箱和一个中号的行李箱来到这边。不过还没有安排我们上厂里面的具体时间,所以这个星期还是在家里面研究数据库,想把目前接触到的一些产品资料全部录入进去。唉,没有一本好的书想要学通Access真是有点困难,不过好在边学边自己琢磨,慢慢已经有点点入门了。Access跟Excel还真是有很大的不同,有的时候真想又回到Excel里面去,要么就得再去选一本更好一点的参考书才行。

Y跟我说想利用厂里面的空地搞一个水产养殖场,但负责技术的那个人迟迟没有从越南返回来。上次回南宁的时候,他把一些具体的想法跟我说了说,设想是挺好的,但如果那个技术员不回国内的话,这个设想不知道还行不行得通。

7月份起,FWS要停业一个半月,对经营场地进行一次改建装修,据说以后只保留5个包厢。但是我们这些老玩家在一起的时候却纷纷猜测,FWS是否要更改主营业务甚至是转让或者倒闭了。因为大半年以来FWS的经营情况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一个会所能够在亏损中持续经营多长的时间?呵,希望下次回南宁的时候FWS依然在经营中,哪怕有了其他的经营业务,但熟悉的法官、杀友们都在,大家每晚也都聚在一起打牌、杀人。

========== ====================

2007年7月8日 星期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