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快闪

2009年1月15日,上午11点,英国,利物浦,火车站。

跟平时一样,火车站内人来人往,广播里面播报着各个线路的信息,似乎谁也没在意在身旁走过的人……

音乐响起,车站大厅中央10几位游人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起来。音乐切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舞蹈中,大厅、楼梯、专卖店门前……到了最后那一段音乐,整个车站大厅已经全部是舞蹈的人群。音乐停止,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人们又穿梭在车站大厅。

呵,前几天就在网上看到了关于这一次快闪活动的图片,但是一直到今天才看到这一段视频,没想到场面如此壮观。看着大厅当中各种年纪各种职业的人在这一刻如此地投入到快乐中,生活中还有什么不如意不能一笑而过?



说实在的,如果有机会,我也真想亲身体验一次“快闪”,就像视频最后写的——Life's for Sharing!

==============================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晴

5 条评论:

Lackar Zhao 说...

交换链接怎么样?

饺子猫 说...

呵,能不能说一下怎么交换?

Lackar Zhao 说...

就是友情链接。
中文奔驰博客
http://mercedesbenzcn.blogspot.com
能加图标就更好了,图标在我右边栏最下面。

饺子猫 说...

我已经加了你的链接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加图标。

Lackar Zhao 说...

加好了。图标我也不会加,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