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爆改Hummer H1

Autoblog看到一篇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加拿大的牛人Francois用了四年的时间将一台1987年的古董福特皮卡F150改装成Hummer悍马H1,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似乎老外一个个天生都是懂得切割、电焊技术而且总是大把大把的时间。

外型已经弄得很像了,但内饰似乎还没有完工,不急,反正时间多得是!我比较好奇的有两点,一是H1的车宽好像有2M多,比一般的车型宽了不止一点点,改装的时候应该要加宽轮距才得。二是在印象中,H1为了提高路面的通过性能采用了一种特别的技术来提升底盘的离地间隙,因此在外观上H1是看不到传统的前后轴的,不知道这一台F150——H1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1、1987年的福特F150改Hummer H1



2、Hummer H1原型车



总之对这位牛人就是——佩服!点击这里观看更多的F150改装过程图片。

========== ====================

2009年01月03日 星期六 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