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怪事连连

最近怪事连连。

买了三年多的CD随身听突然充不进电了。日本佬的省电技术还真是了的,之前这个随身听充一次电往往可以听两、三个月之久,让你经常忘记这机器是用电的。但也许是前阵子我屁股痒,打开电池盖看了看传说中的口香糖电池,然后就Never充得进电了,或者说要充得进电只能靠——运气。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再把电池盖打开,把两颗电池换了个位置,接上充电器,TNND,充电的指示灯又亮了!

买了6年,在我手里面用了两年多的古董经典手机爱立信T39mc的原配电池已经80岁了,充一次电只能待机两天时间,有的时候看着明明还有一半的电量,打了一个电话给妞,电量就告急,用以前关机再开机的方法也不顶用了。好在做为一个T39的机油,我备着一块全新的BUS-11电池,耶!装上,充满电,用了三、四天的时间,这新电池就是不错。今早一看,怎么机器关机了?充电吧!怎么又充不进电??!!

晕哦,换了几个房间的插座都不行,S罗。我把旧的那块电池再找出来装上,接上充电器,NND,旧电池可以充啊^O^

近来的这个月经常做梦,把过去、现在熟悉、不熟悉的人梦了个七七八八,梦里还有修路边的消防栓这等P事。最恐怖的一次是居然梦到我被执行绞刑。我站在一个高台上,一个人把一个粗绳套在我的脖子上,当然梦里的我在想:不要紧,痛苦的时间很短滴。

然后那个人把我一推,我的两脚就悬空整个人吊在空中了。当时我就觉得一股血涌上头,头胀得很,然后我自己不断地提醒自己:要呼吸、要呼吸……

后我就醒了,一头的汗,呼吸困难,像是憋了很久的气。心里很后怕,万一当时如果没醒来的话……不敢想了!

==============================

2008年8月24日 星期天 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