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奥运开幕式

2008年8月8日晚的开幕式。

1、刚开始的击缶倒记时,这么多人的完美配合感觉震撼!

2、烟花大脚印。体育场内现场的观众们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方式欣赏到这一幕的?没有解说我还真的不知道那一圈一圈的是脚印,不过这寓意倒是不错。另外,那烟花的填装还真到位,每一圈打上天的高度都很一致!

3、有一圈烟花围绕着鸟巢转了一圈,然后射向体育场内的地面。老实说一开始我还是一枚火箭弹打下来了。

4、在体育场中心打开的画卷。那不知道是投影上去的还是直接铺在地面的液显?感觉有点“科技奥运”。

5、奥运主体曲。有吗?没有吗?

6、奥运吉祥物。被GFW起来了?

7、点燃主火炬。我比较好奇的是,在李宁被吊起来之前为什么一直没有他的特写,难道是替身?还有点燃主火炬的过程感觉是在放一个大鞭炮,说实在的我还真担心那火烧着半空中的体操王子。
其他的……慢慢再写!

========== ====================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