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半个月的Ubuntu

从开始用Ubuntu到现在已经有半个月了,论坛里面好像有一篇文章说:如果接受不了Linux的人,在用Linux一个星期之内就会重回XP。呵,我已经用了两个星期,我觉得Ubuntu用起来真不错。

我不玩游戏,所以我不会担心Ubuntu对游戏的支持性不好。

我很少用网银和支付宝,所以浏览器有Firefox就足够。

我每天都用QQ,但EVA没有烦人的广告和弹出式消息,所以我不会担心联系不上好友们。

我经常用“大智慧Flash”版看大盘今天跌了多少点,所以也不用找行情软件。

上个星期,我花了两个小时,把无线网卡也给整上了,这样我就可以把我的本本扛到办公室上网了。

除了我的优盘还认不出来,办公室里面的针式打印机还没有搞定外,我差点想把公司的这台联想机上的XP给灭了……考虑到还有其他同事也得用这台电脑才没下手。

天,我找不到不用Ubuntu的理由……如果我们家妞不玩QQ游戏的话!

我知道我还是一个Ubuntu菜鸟,不看论坛上现成的教程我不会安装除了.deb以外的程序,我不知道终端的功能有多强大,我不知道有多少Linux命令 行,我不会安装字体,我不会搞炫炫的3D立方体,我甚至还不会播放ape……但Ubuntu能满足我的日常需要,这些问题有大把的时间去摸索,我慌什么?
==============================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