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zoho.com中文版


今天不记得在谁的Blog上面看到Online Office--zoho.com推出了中文版!于是赶紧去体验一下。
打开网站,怎么大部分的文字还是E文滴?随着网站慢慢刷新完毕,才发现右侧的登录界面才是中文滴。晕哦,这样就叫中文版?
填写用户名先--我的用户名是什么?哦,好像还没有注册啵,那先注册一个先。注册倒是很简单,填写个用户名、密码、电子信箱就OK了,不像有一些网站,注册时填写的资料比办个结婚证还多。注册完后到信箱里面激活账号就算注册完撩。
其实关于Online Office,前期就有得益于Goolge鼎鼎大名的Docs,但我一直更关注zoho.com的原因很简单,两条:一是Google Docs目前提供的功能太少,只有在线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档。而zoho.com则额外提供了包括数据库在内的更多的办公套件,虽然目前中文化的也只是文档、表格and幻灯片这几个常用的,但如果使用zoho.com,你的选择会更多。二是zoho.com的界面要比Google Docs漂亮得多。虽然对于Online Office来说分享和协作要更重要一些,但是有谁会不喜欢漂亮的使用界面捏?
嚯嚯,以上只是对目前的zoho.com"中文版"的一点点表面认识。更多的好东西还得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再慢慢发掘,支持zoho.com,支持Online Office!


==============================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