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骨折了


2007年11月14日这天,我的手指骨折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这天公司第一条生产线的最后一车机器终于运到了。货不多,四个热压机的油缸和三十几张不锈钢压板而已。大拖头停稳,司机拆完固定机器上的绑带后,我就站在一台叉车的叉臂上升到货车上。我和一个司机想把一个油缸推上叉车的叉臂,没想到这热压机的油缸比冷压机的油缸重得多,第一次出力的时候没能推上去,油缸又滚了回来,撞到另一个油缸上,这时我的左手就感觉到突然而来的剧痛,我的手就条件反射抽了起来。事后我回想起来,也多亏我的手抽得快,要不然可能会伤得更严重。
由于带着手套,我无法在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手指是否受伤了或者伤得怎么样。当我注视着我的手套的时候,那个司机已经一个人把油缸推上了叉臂,为了避免油缸再滚回来,他已经在他那一侧的油缸和叉臂之间垫了一块木头,并示意我在我这一侧也垫上一块木头。忍着痛,我用右手垫好了木头,并重新看着我的手套,我发现无名指的地方有血水渗出来,我意识到情况不妙了!
这时候疼痛的感觉开始慢慢加剧起来,我知道我已经无法断续搬运后面的机器了,我就跳下了货车,走到车间中间我的摩托车旁边。岳父老和另外两个镇领导也在旁边,老爸问我手怎么了,我说被油缸夹伤了。我心惊肉跳地把左手的手套脱下来……


==============================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