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哪里都没有明信片卖了!

广善的Blog里面介绍了一个明信片传递和交换的网站iCardYou,注册了一个ID,准备尝试一下这种并不新鲜但在如今似乎有些另类的活动。

做为明信片的交换,你得首先给别人寄出你的明信片,你才能收到别人寄给你的明信片,这很公平。于是昨天下午我就专门跑到这个县城里的一个邮局里面问:这边有明信片卖吗?

里面的MM并不首先不回答我的问题,而是先审视我几秒钟——其实这也很正常,我想在她明天的工作中很少会碰到说普通话的客户(如果在中国邮政里面我能荣幸地被称为“客户”的话)。后面她回答到:没有。我刚转身准备走人,她补充了一句:现在哪里都没有明信片卖了!

天,没想到明信片这种曾经这么普通的通讯工具在网络化的社会里面已经被边缘到如此的程度。我要去哪里买明信片呢?

========== ====================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