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真正的休假

来新公司上了两个半月的班,其中休息了三天。但这仅有三天里面也是用于办其他的事情而“休息”出来的。今天才算是得到了一个真正的休息日。
在早上终于能有一次能够睡到自然醒了!早就已经不知道睡到自然醒的滋味是什么罗,虽然还在南宁的时候天天睡到11点钟才起床,那时根本体会不到——能够饱饱地睡上一觉就是“小幸福”了。
最近上网不多,我的Blog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更新了。不过在这两个月里面,一个面积10亩的新厂房在我眼睛的注视下,在我脚步的丈量中慢慢地从一片荒草地中建成,自己的辛苦也换了一点点的成就感。有一篇文章叫《在这战斗的一年里》,我想我也是在在这战斗的一年中,向已经逝去的岁月“讨回青春的战斗”吧!

==============================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