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早起的自由时光

这段时间天气慢慢地变暖,住在公司宿舍的时候也不再像前阵子那样就算醒了也要窝在被子里面。在洗漱完后到上班之前的一小段时间里面我喜欢--听音乐。

这时候周围的大多数还没有起来,环境安静。自己还没有进入工作状态,心情自由。从耳机里面传出的美妙音乐轻易就将自己包围,闭上眼睛,音乐仿佛化成浓雾就在身边流动。

以前跟老大聊天的时候他说:你玩了这么久的耳机,都还没有什么好的器材捏!我说:因为让我感动的往往是音乐本身而不是器材。所以对于现在的CT-820和MX500我觉得很满足。我想,如果对于不喜欢音乐的人,即使你让他听整套的LINN那也等于对牛弹琴。

只是现在笔电上的刻录机似乎有点不太惦了,上次装Ubuntu的时候读碟就已经不太顺,不知道用来刻盘的话还刻不刻得。再加上本本上次又被妞摔了一次,耳机接口也不太灵光了,所以现在好且新的音源是一个问题,但是管它呢,好的音乐每听一次都会有新的感动!

==============================

2008年4月6日 星期一 晴

没有评论: